喜报|我院学子在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4-03-20浏览:14

2024年3月5日—3月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辽宁赛区就业赛道在大连海事大学圆满举行经过精心筹划,全力备赛,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照松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辽宁赛区就业赛道一等奖!

    日前,教育部部署启动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届辽宁省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沈阳工程学院承办,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协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增强自身的学业、就业生涯规划能力,从而提高创新、实践和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本届辽宁省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分为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和天降“offer”等环节比拼,参赛选手需要从自我认知、职业目标、职业定位、岗位契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我院参赛选手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照松在学校学生指导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从高教组和职教组共240余位决赛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材料学院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竞赛指导工作,并依托学校现有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引导学生合理规划自身学业与职业发展,培养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