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党委简介

时间:2017-03-20浏览:1142

一、基层党组织情况
       学院党委下辖2个党总支(RAL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18个教工党支部(含2个RAL博士生支部)以及19个学生党支部:

                                                 
序号 学生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 序号 教工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
1 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方冬雨 1 机关党支部 刘英仙
2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 李潇翔 2 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 姜媛
3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 李鸿钧 3 加工系党支部 李英龙
4 2016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宋晓童 4 材料表面技术研究所和材料设计与模拟研究所联合党支部 陈岁元
5 2016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徐慧琳 5 金属结构材料研究所党支部 刘杨
6 2016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 程思飞 6 材料系实验中心党支部 刘玉杰
7 2016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 张世超 7 陶瓷与粉末冶金研究所党支部 朱琦
8 2016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 常娟雄 8 织构材料研究所党支部 李宗宾
9 2016级硕士生第六党支部 李笑 9 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 崔文芳
10 2016级硕士生第七党支部 王源 10 材料腐蚀与防护研究所党支部 王群昌
11 2016级硕士生第八党支部 谢心蕊 11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所党支部 张林
12 2015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崔元钧 12 RAL办公室党支部 李钊
13 2015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包涵 13 RAL自动化党支部 王君
14 2015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 郭廷廷 14 RAL轧制工艺党支部 田勇
15 2015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 王东歌 15 RAL品种开发党支部 高秀华
16 2015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 柏晓 16 RAL塑性理论与新工艺党支部 周晓光
17 2015级硕士生第六党支部 王帆 17 RAL博士生第一党支部 方烽
18 2015级硕士生第七党支部 张振伟 18 RAL博士生第二党支部 安灵子
19 材硕材料物理党支部 薛悟团      

二、党员情况
       学院党委目前共有在籍党员631名,其中教职工党员共125名,学生党员共506名(含博士生党员214名,硕士生党员226名,本科生党员66名)。


三、党委会情况
       2016年6月5日,学院召开了中共东北大学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东北大学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第一届委员会,由王建军、丛广宇、李英龙、李锦红、张林、张玉宝、赵志浩、贺翔、秦高梧九名同志组成(按姓氏笔画排序),具体分工及职责如下:
       张玉宝,党委书记,全面主持党委工作。负责召集并主持党委会,结合学院实际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党委工作。向上级党委报告工作。
       贺    翔,党委副书记,负责党委组织宣传工作,负责学生党总支建设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工作,指导、检查和督促党委工作在各支部的执行情况。指导学院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落实党员发展与培养制度。
       秦高梧,党委委员,负责材料系各党支部建设工作,动员并组织党支部认真执行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方案,检查督促党支部落实情况,把握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状况,认真抓好支部的建设工作。
       丛广宇,党委委员,负责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建设工作,动员并组织党支部认真执行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方案,检查督促党支部落实情况,把握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状况,认真抓好支部的建设工作。
       李锦红,纪律监察委员,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纪律,监督和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加强党风建设廉政建设。
       赵志浩,统战委员,负责机关党委的统战工作、知识分子工作,团结机关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紧密围绕在学院党委周围。
       王建军,青年委员,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关于群团组织工作要求,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指导工会、青年教职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其党的助手作用。
       张    林,党委委员,负责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党支部建设工作,动员并组织党支部认真执行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方案,检查督促党支部落实情况,把握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状况,认真抓好支部的建设工作。
       李英龙,党委委员,负责加工系党支部建设工作,动员并组织党支部认真执行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方案,检查督促党支部落实情况,把握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状况,认真抓好支部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