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时代重任,献火热青春---材料学院2014、15级党支部“学习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16-06-14浏览:233

  2016年5月4日,在“五四”运动来临之际, 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20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特举办“担时代重任,献火热青春”主题观影学习活动。以该活动为载体,培养党员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党员学生的责任感及角色意识,活动主要由报告、座谈、观影三部分组成。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近30人参加。
  首先,15级党员彭梦月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并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现实精神。随后,同学们就自己的观点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讨论。最后,支部组织集体观赏了抗日红色电影《百团大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支部内部的凝聚力,丰富了党员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时代“青年”二字所代表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强化当代大学生传承,践行及弘扬“五四精神”的责任意识,将“两学一做”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在身边的实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