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携手夕阳”活动

时间:2016-06-12浏览:241

  4月23日下午,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东北大学离退休处活动中心,开展“东大流年”系列之“携手夕阳”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25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感恩的心》合唱中开始,离退休处王振范、刘景荣等离退休老干部讲述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同时为学生们述说他们与东大的故事。随后,支部成员也走到台前分享感恩故事,传递感恩情怀。几位老人走到同学中与大家深入交流,讲解自己的人生经验,同时对青年一代提出警示与告诫。最后,支部同学将自己的感悟与祝福写在明信片上送给老人们,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通过“携手夕阳”活动,支部成员受益匪浅,不仅知晓老一辈东大人的奋斗历程与人生故事,同时也学习到他们身上的无私奉献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自强不息,知行合一”校训。

  党支部还将组织所有成员撰写心得感悟并统一进行整理编辑,为今后进一步宣传推广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