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3-05-17浏览:21

58,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知行楼42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宝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武威主持。

武威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材料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内容逐项讲解、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力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玉宝讲授《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贡献力量》专题党课,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发展历程、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好中国式现代之路需要每个党员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希望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进一流材料学科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