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成员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55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开展了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活动伊始,党员张珮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并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劳模精神的重要内涵与时代价值。随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积极分子王溪曼、张祎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劳动分工和劳动者,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以胸有丘壑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的风采。最后,张珮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展开,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和理解了劳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劳动意志。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党支部进一步开展思想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