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举办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63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水平,深入考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424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0举办发展对象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材硕2105党支部书记陈臣主持。会议伊始,陈臣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以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材硕2002党支部书记孙璐、材硕2004党支部书记于昊玮、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刘骐升等相继发言,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要明确入党初衷,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孙璐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端正入党动机是发展对象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在党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始终保持一份学习和科研的热情,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用己所学为国所用,脚踏实地,将党的成果和精神内化到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