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开展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

发稿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420日晚,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学生党总支于何世礼教学馆105开展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视频教学。

培训开始,学生党总支理论学习组组长陈臣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目的。随后,陈臣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视频中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陈臣表示,希望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用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使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了榜样精神,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奉献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情怀,对提高材料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素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