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党校举办2023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30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发展党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和“质量关”,410日中午,材料学院党委党校于教学馆210举办2023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东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玉原、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巍巍、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商淼出席本次培训,材料学院236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商淼主持。培训开始,商淼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端正入党动机,厚实理论功底,接受党性教育,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理论上信党、行动上跟党。

随后,姜玉原给同学们带来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为主题的首场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姜玉原采用师生互动的授课形式,从优秀党员事迹到党的全面领导,向同学们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最后,姜玉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寄语作结,并表示,要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党校培训中筑牢思想根基、增强知识储备、严于律己,为提升材料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