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帮共进步,交流共建齐发展”——东北大学材料学院春晖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江苏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5-07浏览: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质量,交流志愿服务心得,42日下午,材料学院春晖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江苏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0举办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江苏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钰琦、春晖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吴海螺、江苏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以及春晖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吴海螺主持。活动伊始,张钰琦从组织制度建设工作、志愿活动开展流程以及志愿项目培育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基本情况。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详述了各部门职能、工作流程以及展示了志愿活动成果。随后,吴海螺以ppt的形式从人员构成、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工作成果等四个方面向江苏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详细介绍了春晖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了志愿服务知识竞赛,对志愿精神与服务意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奉献精神,扩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新形式,加强了高校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共建,为材料学院春晖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注入新活力,推动材料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登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