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工作推进会和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60

5月4日、5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工作推进会和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宝和院长秦高梧,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材料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张玉宝就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班子成员任务要求,组织协调组、调研整改组、学习教育组和监督检查组的工作重点等作详细说明。

张玉宝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上来。他强调,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要全力以赴把开展理论学习、讲好专题党课、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事业发展和抓好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做到位,各工作组要构建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及时、有力、高效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