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材料学院硕士1903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337

为了引导支部成员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34日,材料学院硕士1903党支部举办了以“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任静心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入了解了雷锋从“苦难童年”到“伟大奉献的”一生。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并纷纷表示对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钦佩不已。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了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如打扫公共卫生、参加志愿活动等,并鼓励大家利用网络平台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与他人共同分享感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深刻感悟了雷锋身上所体现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