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提升道德修养”——材料学院硕士1808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249

为激励支部成员从更深层次上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培养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34日晚,材料学院硕士1808党支部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提升道德修养”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东航主讲,他围绕党课主题,从“雷锋同志的人生经历”到“什么是雷锋精神”再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逐层递进地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党课内容丰富且具有深刻意义,揭示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下的丰富内涵,明确了学习雷锋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帯头作用,不但自己要学,还要帯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去学,共同弘扬雷锋精神。最后,他希望大家向正义、勇敢、奉献、节约的雷锋学习,为人民群众多做贡献,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道德风尚。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支部成员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更加深刻,激励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人民群众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