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材料学院学生荣获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364

    826-28日,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沈阳大学举行。经现场答辩、成果展示、专家评审,由材料学院张德良教授指导,郑妍、贾世召、刘悦、唐若兰共同完成的论文《新型球形钛粉的制备工艺及其在3D打印技术上的应用》荣获展示项目一等奖和最佳创意项目奖,张德良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新型球形钛粉的制备工艺及其在3D打印技术上的应用》项目展板

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大学承办,吸引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600余名师生参加。年会包括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创意作品展示、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产教融合合作论坛、创新创业成果交流论坛等环节。经过高校推荐、项目资格审查、专家组初评、省创指委专家复审、会审等环节,共有238项作品入选年会现场交流和网络展示环节,最终评选出学术论文特等奖5项、一等奖15项;展示项目一等奖作品39项,含“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21项、“最佳创意项目”18项;全省59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本届大赛东北大学共11项入围作品分别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