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博材讲坛”之考研专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88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的流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掌握高效实用的考研方法,由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指导,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材料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博材讲坛”考研专题座谈会于424日晚6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多媒体教室举办。成功考研至上交、浙大等高校的优秀本科生代表与众多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会议开始,何承俭,石超凡,陈德成,生学,韩啸,林航等六名同学依次上台,根据自身经历,结合PPT进行细致讲解,向同学们讲述如何搜集院校及报考信息,重点注意历年录取情况等多方面有关考研的经验。从整体规划着眼大局,到制定具体复习计划,学长学姐都从不同角度给出了详细的建议。之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对考研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经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客观地进行了自我定位,更慎重的选择考研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