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一二九”长跑比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75

        12月7日12时,为响应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八周年,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和传承“一二•九”运动所体现出的广大青年学生的优秀品质的号召,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参加了由校学生会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八周年团队跑步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共有14名参赛队员。参赛人员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了接力团体跑。材料学院的同学们不畏严寒,奋勇拼搏,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在接到发令枪响的指令时,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尽显我材料人的风采。赛场上的同学们团结协作,齐头并进的同时,赛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呐喊助威,为跑道上的队员们加油鼓劲。运动员们步幅矫健有力,尽显当代大学生的运动之美、竞技之美和拼搏之美。啦啦队热情洋溢的口号声、喝彩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各色的彩旗应和着在风中猎猎飘扬。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荣获本次长跑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