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材料学院“励志东大”系列访谈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09浏览:384

        为引导学生形成正确价值观,树立远大志向,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特邀请宋东晓学长与Action 团队于12月2日晚6时30分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龙图腾系列活动之励志东大人物访谈"驰骋竞赛争不凡,开拓创新造极境"。
        本次活动共由三个篇章,即“科技引人生”“创新铸辉煌”和“开拓不凡路”组成。第一篇章中,无论是嘉宾宋东晓学长开场精彩演讲,还是随后访谈中的自己的学习历程,质朴的话语中将东大学子的意气风发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观众掌声不断。
        摇滚乐队的表演开启了第二篇章,随后action团队四位成员上台与主持人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演示了团队自创的舞盘雅乐。演示过后,学长们向观众介绍了了ACTION团队的发展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队员一起奋斗的经历等。高强度的工作没有使团队成员退却,反而迎难而上,连续三年夺魁。同学们在了解机器人方面知识的同时,也理解了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拼搏奋斗,为国争光的意义。
        随后第三篇章中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被气氛所感染,高质量的问题接连不断,嘉宾也一一详细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