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面具英雄”歌唱大赛决赛

发稿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19

        2017年11月2日晚6时30分,东北大学材料学院第二届“面具英雄”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冯宏老师、张扬老师,材料学院商淼老师和材料学院各级辅导员。各学院共13位面具歌者同台角逐,一较高下。
        在经过了初赛的海选后,成功晋级的13位选手面对的是总决赛十三进六、六进三、三强对决的残酷赛制。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用花样繁多的音乐形式和或悠扬或激烈的曲调,不断地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一轮主持人宣布晋级名额之后,都会有一个精彩的串场节目。相声的逗趣,魔术的神奇,无不引得欢声不断,掌声连连。最终,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对决后,“炽烈金声”以其高亢嘹亮的嗓音与娴熟的歌唱技巧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而亚军与季军则分别花落民谣歌者、创作型选手“卷卷” 与“JARVISU”。
        这样一场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饕餮盛宴,带给观众的不只是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放松与升华。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高雅情趣,也给校园文化添上了浓重的一笔,成为每一个与会人员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