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召开2017年工作计划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51

    3月14日,材料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7年工作计划交流会在大成教学馆510举行。材料学院辅导员王鹤棋,研会主席、各中心主任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席秦华杰对2016年研会各中心的工作做出了简要的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学术方面坚持做好“博材人生大讲堂”,以学生为主,老师为辅的学术交流方式,营造学术氛围,促进相互学习;课余则通过举办学术竞赛、运动会、读书交流会等活动给同学搭建展示自我、提高能力的平台。
    辅导员王鹤棋老师听完各部门的工作展望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大家发掘研究生关注的热点,立足本院学生的诉求开展原创性活动,如征集学生稿件、报道我们周围的优秀学子等,最后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勤政务实,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团委研究生会的作用,服务全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