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研究生2016年下半年四、六级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稿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25

各位同学:
现将2016年下半年材料学院研究生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类型、考试时间: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2月17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12月17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报名方法:
1、统招硕士、博士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学委或班长处报名,报名费30元/人。
2、各班学委或班长将班级报名费统一存入建设银行6227000734790516592(户名:李楠),持报名数据表电子版(见附件,填写方法见附件中备注。要求本班四级和六级分成两个报名数据表上报)、报名费存款凭条(写上班级名称)、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报六级的同学提交。右上角标上本人学号,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排好)到材料学院研究生教学办(知行楼422)报名,逾期不予报名;
3、单独报考的博士研究生本人持研究生证、电子版照片(压缩至20KB以下)和报名费存款凭条(不收现金,存款金额及方式同统招硕士)
三、报名条件:
1、材料学院在读研究生,不接收外校和已毕业学生。
2、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没有达到425分的学生不允许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在我院报考英语六级要附英语四级证复印件。
3、学生只能按照以上规定报考四级、六级考试中的一项,不允许同时兼报。
四、填写报名数据表的注意事项:
1、院系名称统一为“研究生院”;
2、考生报名信息中打不出来的汉字,在数据库中用“*”代替,并填写字库不全名单;
3、以班级为单位报名的学生必须认真检查填写完的报名信息(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专业等),否则影响全班同学数据导入。填写方法请见报名数据表中填写示例。
4、材料学院现有专业名称

材料学 材料加工工程 材料物理与化学
材料工程    
 
5、报名表格中自然班号不用填写。
6、考生须自备学校听力考试专用调频耳机。
7、报名后无故缺考,将会影响下一次报考
8、20166月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学生本次不允许报名。
五、时间安排:
1、统招硕士(2014级、2015级、2016级):
2014级:9月14日上午8:30-11:30
2015级:9月14日下午14:00-16:30
2016级:9月18日上午 8:30-11:30
2、博士研究生:9148:30-11:30
请各类研究生遵守上述报名时间,逾期不予报名。
六、报名地点:
    材料学院研究生教学办(知行楼422)
 
                                             美高梅mgm1888-官方网站-App Store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6年9月12日

报名数据